English | 中文

English | 中文

Andrey Moiseev
2018年足球世界杯组委会国际部​门主管

Andrey Moisee为中心在研项目《面向冬奥会的跨语言术语库建设及应用开发》的专家组成员。


莫斯科罗蒙诺索夫国立大学( Moscow State University)博士,曾赴韩国高丽大学学习管理。翻译、口译和国际化业务方面的专家,拥有超过18年的行业经验,精通俄语、英语、乌克兰语和韩语。曾任2018年国际足联世界杯组委会国际部门主管,负责为2018年世界杯提供服务和战略规划。安德烈莫伊谢耶夫也是莫斯科国立大学的客座教授主讲体育术语课程。安德烈在国际合作领域拥有长期成功的经验,曾多次为顶级国际活动提供语言服务支持。他曾担任2014年索契组委会国际关系部门主管,负责组织协调索契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与各国际组织和国际企业之间的合作,期间被政府和奥组委授予多项荣誉。安德烈也曾长期担任乌克兰一家国际翻译公司分公司的负责人,成功组建分公司并在分公司管理上取得多项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