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English | 中文

语音纠错系统
作者:高而杰
2019年07月04日

该资源为中心在研项目《面向智能语音教学的汉语中介语语音多模态语料库研究》项目的成果。项目负责人为语言资源高精尖创新中心首席专家、北京语言大学张劲松教授。

项目研发了一个基于移动互联网平台的汉语智能语音教学APP软件系统—SAIT 汉语, 提供了包括《尔雅中文》、《长城汉语》、《发展汉语》等 7 本教材的发音训练内容,基于课题组所研发的发音偏误检测和评估技术,可以实时报告声母、韵母、声调的错误,并以颜色、文字、声音、动画多模态形式给予正音反馈指导。

苹果系统手机下载渠道:直接在App Store 搜索 “SAIT汉语”下载。

安卓系统手机下载渠道:https://fir.im/tyzd,或直接扫描下图二维码:

7ADD

备注:如下载中遇到问题,可以添加微信SAITLAB。

更多项目成果详情,可点击:

http://yuyanziyuan.blcu.edu.cn/info/1066/252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