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English | 中文

中心召开主任任免会,刘利校长兼任中心主任
作者:
2020年07月08日

2020年7月8日,北京语言大学在综合楼二层清常厅召开中心新主任任职宣布会。刘利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聂丹出席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参会。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聂丹代表北京语言大学党委宣读中心主任任职文件:经2020年7月7日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中心主任由北京语言大学校长刘利教授兼任。宣布会后,中心召开专项工作会议,会上中心常务副主任杨尔弘教授汇报中心整体工作,中心副主任刘晓海、田列朋分别对分管工作作了补充汇报。

刘利校长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中心原主任李宇明教授为中心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和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自身会尽快融入新角色,抓紧时间展开后续中心建设工作。

刘校长强调中心建设的“三个必须”:一是必须充分认识到中心所取得的成绩;二是必须正视目前存在的问题;三是必须全力加强中心建设和整改。同时,他强调中心工作要更加聚焦资源研究领域及产出的成果。在后续工作中,中心所有人员需凝神、聚气、聚力、聚焦语言资源的核心概念,抓紧重点项目的推进,争取在明年评估工作中,能有出色亮眼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