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English | 中文

中华经典诗词资源集
作者:
2019年05月31日

该资源为中心在研项目《新选中国名诗1000首:当代诗学名家经典选释系列》项目的成果。项目负责人为语言资源高精尖创新中心首席专家、北京语言大学特聘教授韩经太教授。

资源介绍:该语言资源从语言艺术出发,集合了一批堪称大家的优秀学术领军人物,而且有意识地充分凸显这些当代诗学名家“选择阐释”之际各自具有的独到诗学造诣和整体具有的创新思想理路。《中国经典诗歌三百首》作为《新选中国名诗1000首:当代诗学名家选释经典丛书》的阶段性成果,凸显了“精中选精”、“经典精选”的价值追求,以“高雅”“专业”的选择阐释树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新时代阐释的“经典”风范。

数据量:351850字符(汉字)数,文件大小845KB。

文件格式:DOC文档。

更多详情,可点击:

http://yuyanziyuan.blcu.edu.cn/info/1065/208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