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English | 中文

【主题教育】语言资源高精尖创新中心直属党支部传达学习陈宝生部长到北语调研讲话精神 及倪海东书记专题党课精神
作者:高而杰
2019年10月28日

2019年10月28日下午16:30,语言资源高精尖创新中心直属党支部(以下简称“中心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810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陈宝生部长到北语调研讲话精神及倪海东书记专题党课精神。中心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非在编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督导评估组副组长田琳列席会议。

会上,支部副书记田列朋传达陈宝生部长“10.18”调研北语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贯彻落实陈宝生部长讲话精神实施方案,传达倪海东书记专题党课精神,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同志分享学习心得。

杨尔弘书记感触颇多,她指出陈部长此次调研对北语意义深远,既肯定了北语人实干实做的精神,极大地增强了我们的自信心,也为北语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让我们更加有底气、更加坚定的“擦亮北语这块金字招牌”。倪书记的讲话切合教育办学实际,对党建方面所存在的问题及“如何做”等方面做了深入的发掘,深刻启发我们坚守初心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激励中再接再厉。她指出,对中心的发展而言,最大的创新就是做好“管理模式”的创新,希望中心全体人员能够认真贯彻落实陈宝生部长到北语调研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倪海东书记专题党课精神,推动中心工作的蓬勃发展。刘晓海副主任指出,宝生部长讲话高度肯定北语办学成绩和办学特色,给学校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并谈了自己对北语办学发展的几点思考。田列朋副书记谈了自己对宝生部长讲话精神和倪海东书记讲话精神的深刻体悟,指出中心将进一步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好党建整改工作。

此次党支部专题学习活动让中心党员同志们对学校发展目标和方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开展高质量的党建活动和肩负的使命有了新的认识,相信在陈宝生部长讲话精神和倪海东书记专题党课精神指导下,更加激励中心各位党员同志为实现建设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语言大学建设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