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English | 中文

语言资源高精尖创新中心行政管理人员招聘启事
作者:
2019年01月16日

“语言资源高精尖创新中心”是获得北京市教委认定并依托北京语言大学进行建设的实体科研机构。中心的建设目标是:针对首都北京“四个中心”建设定位,着力建设以语言资源库、语言文化博物馆和“语言通”智能服务三大工程为基础,集科研创新、学科孵化、产业服务、人才汇聚与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为一体的综合性创新平台。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行政管理人员若干名。

一、岗位职责

1.承担中心日常行政管理工作。

2.承担中心有关文件、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工作报告和工作讲话的起草等工作。

3.承担中心各类会议的组织管理工作。

4.承担中心资产购置管理工作。

5.参与中心重大活动和重要接待的组织、协调、实施、记录工作。

6.承担中心有关项目的对接服务工作。

7.承担中心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说明:上述职责将由多人分工配合承担。

二、应聘条件

1.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2.具有良好的沟通交往、口头表达和书面写作能力。

3.本科(含)以上学历,中外语言文学、教育、计算机、法律、管理、新闻传播或经贸等专业均可,具有多专业背景的人员优先考虑。

4.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在35岁(含)以下。

三、待遇

1.市场化薪酬(含基本薪酬、绩效薪酬以及五险一金),工作业绩突出者待遇优厚。

2.合同制管理,不解决编制和户口。

四、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doc版及近照一张发至中心官方邮箱:yyzyzp@blc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高精尖中心应聘+姓名+学历+专业”。简历通过初选后,将电话通知笔试和面试时间。